2013年2月24日星期日


gong xi fa cai  angpao nor lei hahaha

The last day of the CNY . Hope my family and my friends are healthy!! and PMR result all pass lah (ˉ(∞)ˉ)




好久沒更新了 今天是新年的最後一天 sad ==

新年嘛 不就是吃吃喝喝 然後——搏殺!! 哈哈哈 bua kiau 還沒賭夠的說TT 

在這個世界15年了才學會玩21點!! 哈哈哈哈><下衰 == 幸好學了連哥哥不會玩的牛 XDD 

吃吃喝喝到 我的臉 圓了一圈...sad case 哪裡不肥 脂肪都集中在臉上了==




初二凌晨還跑去nusa bestari的MCD 吃宵夜 和兩隻人類 ←_←

油炸油炸OMG 怪不得新年后人人都肥了XD










我知道照片比字多 XDD 哈哈哈



放孔明燈嚕~~♪ 第一次放哈 可惜 照片里沒有我 TT 

那個陳雪怡叫我幫她拍 然後誰幫我拍? == 算了. . . . . .

寫了願望上去 其中有很搞笑的 雪怡媽媽 紅衣服那位 

嗯. . . . . . . . .

全家人身體健康 生意興隆 財源滾滾 平平安安 快快樂樂

這些都很平常的我知道 也有寫下去 可是她竟然寫自己的三圍上去 哈哈哈 很可愛! 笑死我

弄到我們也寫 ""越來越大 shhh XDD  




希望寫在上面的願望會實現

 新年完了 接下來咧 . . . . . . .

嘿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