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1日星期六




               
  我的天空 為何掛滿 濕的淚

我的天空 為何總 灰的臉 ..


漂流在世界的另一邊

    任寂寞侵犯 一遍一遍 ..

天空 劃著長長的思念。
  ♫, ♬, ♪, ♩, ♭, ♪, ♮, ♯


為啥有點頭大身小的感覺.. 哈哈哈哈哈 


時間飛快 又要考試了lol...這次是年中考 鴨梨好大好大好大大大 每次都臨時抱佛腳..早讀的話又會忘記 
  每一年的第一次考試都很努力 所以成績還行 然後呢 過後 就 越來越 差了呀................

為毛一定要讀歷史? 為毛pmr一定要歷史及格才可以pass? 為毛?????????!?

為毛要向後看? 為毛要讀一個連那些'歷史'是不是真的都不知道的東西咧? 吶,對未來有好處么?
lazy me ☜ 所以哈哈哈哈哈 就通通~忘記formula了XDD 我不貪心 全科55以上就滿足足了!可以的話還是60啦~
 可愛的阿姨特地去五福城那裡買木瓜牛奶給我喝~哈哈哈



剛喝第一口的時候感覺怎麼怪怪的味道咧~是純木瓜牛奶無糖無冰 所以淡淡的 還有鮮奶味

阿姨還38說..頭腦一直想著那效果就會實現..哈哈哈 謝謝啦 

 昨天是爸爸的華人生日~老媽煮棉線嘿嘿  

  喜歡這個apps 很久之前就下載了,只是懶惰用哈哈 昨天點進去玩玩,發現裏面有好多可愛的圖片錒 

今天是母親節, 母親節快樂老媽 <3 雖然和你經常吵架~ 不過家人還是很重要的
剛才在line買了貼圖!超喜歡的 弄到我更喜歡玩line了啦啦XD



暫時買了兩個~真的是越看越喜歡 好可愛 哈哈哈 還有三個想要的..下次再買!

謝謝親愛的秀雲tehtehteh~ 拿~送你一個我的吻 muaaaaaack :* (不要雞凍不要害羞XD)


最近和朋友> 麗瑩 很迷一個日本動漫.. [吸血鬼騎士] 裏面的玖蘭樞真的好帥 >///< 最愛黑髮紅眼睛~命中OMG 
部落格也和她一起換了點點風格  有點酷有點原宿風 

(最近很迷原宿) 長大也去染個彩色頭髮 哈哈哈 麗瑩 要不要join? XD hahaha

等等坐bbq party 開心. 更新到這裡啦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