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8日星期三





沒來這裡已經一年啦 所以我也把部落格大裝修啦,大掃除哈哈哈 

erm..現在是放假 yeahoo 半年考的壓力不見了hahaha 

不用擔心明天會出什麽考題  睡前不用捧著書讀 不用熬夜到3點然後只能睡個2小時半

咳..我是標准的臨時抱佛腳 不這樣我記不到也讀不進嗄T__T..



這一年里很多東西都變了 我也變了 哈哈 留了快一年的劉海也被咔嚓啦

家裡也多了這一隻可愛的傻子 他真的很傻很笨 不嚇他我渾身不對經-_- 哈哈

也進了我想讀的班 至於高數不是很厲害那是因為我對這真的完全沒。興。趣 -.-

還是比較喜歡Acc呀。

有些朋友不同班了 但下課還是會一起~ 本來怕在班上會寂寞 因為最38的朋友換班了..

但是在這班也認識了新朋友 ♥ 38的Yuki Lee 哈哈 雖然她每天都在打我哈哈哈




記得以前的頁面背景是黑色的 整個blog就是黑色style 好像陰暗的女生-_-

 現在換成粉粉可愛系哈哈

最近喜歡森女系和夢幻的東西 ♥ 

碎花,迪斯尼公主,貓咪,茶壺 

現在才發現原來我的少女心那麼嚴重哈哈哈


是不是很可愛 哈哈哈 

其實我的電話相簿里很多這種可愛森女的圖片...都是我的寶貝( ⊙ o ⊙ )啊!

最近也很迷日是家庭便當 真的會讓人肚子餓 

每次早上都在自虐 肚子很餓就去看那些看起來很好吃的食物

然後一邊餓一邊流口水一邊說好想吃啊啊啊



整個賣相就是一百分嘛 (¯﹃¯)♥  溫馨又可愛嗄

看到相簿滿滿的粉紅色就會很開心 心情會變好  怪癖哈哈

好啦 昨天我和一位親愛的4年的好盆友一起去看電影~ X-men

這是她第一次得到媽媽的同意出門 這個第一次竟然獻給了我 o(≧v≦)o~~♥ 

我知道你很愛我 好啦我也很愛你shy shy 


看我多麼小鳥依人darling ♥ 哈哈哈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有時間我要把它複印出來!

'' 感情很要好的閨蜜在別人眼裡會以為她們是同性戀 '' but我們不是啦haha

可見我們的感情多好 ♥ 四年了 還有一年我們就要畢業了

就算以後不一起讀書也要時常出來見面聊天 我們要做永遠的盆友 ♥

當彼此的伴娘 一起逛街買東西 我們喜歡的東西都一樣! 真的很多

戲 音樂 碎花  看美女的眼光XD  衣服風格 貓咪 可愛的小裝飾 等等等.............




很喜歡和朋友一起拍這個 ♥ 在努力收集哈哈哈

還要拍更多張!回憶啊 


                                                                         Sista I love you ♥
No matter what happens u always stand beside wif me.
Thanks you for  comforting me when I'm sad;
Encouraging me when I need a shove...



                                                                            My two intimate friends..
Thankful that I met you and be your friends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