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0日星期二

M for J !


Yeahooooo!!!!!


 66✞ 我會永遠記得這一天的 !真的是很開心很好玩的一天 ♥

本來以為不能去了 沒希望了 心情低落ing...在4點的時候哥哥剛好回家 哇哈哈
哥哥可以載我去耶 o(≧v≦)o  好開熏  


M for J ! Malaysia For JESUS !



去之前是知道會有很多人出席 哪裡知道那麼多人!
當天有四千七百多人出席!這個數目好強大     太棒了!

聽朋友說還有些住在KL的朋友都爲了這天特地趕下來新山參加!

因為很少機會可以在新山這區舉辦..很感謝可以讓我參加這個活動 ♥
真的很開心哈哈哈哈 那天晚上真的超high!第一次和朋友那麼不顧形象的喊 跳 唱!
到今天都仍記得...那天晚上開心的回憶   

 與你們的回憶又增加了!我最親愛最38的兩位盆友 ♥

和你們一起就是滿滿的笑聲 ! 就算不講話 , 也不會覺得不開心不會覺得尷尬 

人生能有這麼兩位知己...很滿足了 ♥  
好肉麻啊 MUACK !    4 years 's sista 


幸好有拍到錄影紀念  

一大堆年輕人跑去前面跳 and  put your hands up ! hahaha

給朋友看video還以為我去clubbing 


和朋友跳到滿頭大汗頭髮濕完 太happy了啦 ! 

雖然因為晚回家被爸爸罵,但是 , 值得



雖然我不是基督徒.. 

但是我相信 ! 在我們遇到困難的時候耶穌將站在我們的身邊!

只要用心祈禱..禱告 像朋友告訴我的 上帝會聆聽你的願望 !

參加 M for J , 讓我知道很多 , 學到很多東西 

即使對方的宗教或是信仰不同

但是我們尊重對方的信仰! 也相信 即使不同宗教也依然可以領悟很多!
最後也很感謝耶穌可以讓我參加這個活動 




那天我們也很瘋耶 , 哈哈哈哈
在我耳朵旁邊一直喊噢     回憶又增加咯 ♥  珍惜珍惜

 我的日記要和你的一樣 ! 哈哈 就是 記錄開心的回憶啦~~ 
我的那本碎花日記.. 裏面全部都是傷心的 我決定把它撕了 ! 哈哈哈 






一直以來 我都非常相信 ! 基督徒的朋友全部都是很熱情的人! 哈哈哈 

很開薰可以認識你們 ♥ 比較熟的是 yumi yumi 哈哈哈 
謝謝嘉恩來問我星期五可不可以去迎新會啦~~   

有機會的話我一定去的 ! 努力爭取 哈哈

幾個月前和朋友承諾, 6月6 的M for J  一定會去, yes ! 我沒有食言 

因為我有一直祈禱呀 hahaha 一直說 讓我去吧 讓我去吧 
 Thx GOD !  



超開心!!!!!!!!!!!!!






6月8 喜酒日

好多人在這天結婚噢 聽說是好日子

 好啦 拜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