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0日星期二

Movie Day ☞ Maleficent !


 HIHI 我的部落格你好嗎呀 其實不怎麼喜歡無嘴貓(HELLO KITTY)

只是喜歡那♥ 型碎花hahaha  ~~


留了四年的長髮 是我的寶貝哈哈哈

好不容易留到那麼長兒了 (中國腔?

媽媽最近一直趕我去把它修剪修剪 我的心情 ↓ 。

我真的很捨不得 我悲哀的發現 

原來...我已經不能忍受我的頭髮長度只到背後上面一點了..


麗瑩麗瑩 我找到和你一樣的分割線也 哈哈哈哈 星星  
  OKAY ! 最近呢 非常開心 假期嘛 當然是逛街吃東西哈哈


前幾天和表姐去看了 Maleficent黑魔女: 沉睡魔咒 主角是 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ulie

她很性感! 也很漂亮 我阿姨的女神 哈哈哈

故事很特別 真的超好看的 這裡的巫婆本來是仙女喲 
本身也很喜歡迪斯尼公主那些
 (果然我的少女心太嚴重了麽... 


  當天


wow~~♥ 飾演公主的角色也好美麗也 

她的名字是是 Elle Fanning ( ´∀`)



 這一身太美麗了!很厲害打扮或是搭配衣服!

google search看到很多她的照片 衣服都好漂釀!(句句都感歎號好雞凍...



 



好啦 拜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