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0日星期五

(♥´◡`♥)




慵懶的一天 .....是誰半趴在床上敲打著鍵盤   (*´∀`*)

就是我啦~~      嘻嘻


毫無壓力的日子悠閒又舒呼........  (*´ڡ`*)  

學校放假兩個星期半, 跟盆友狂約會的機會來了 !!    



    我真的很喜歡森系的東西  以後我的房間一定要是碎花森林系的風格
朋友們喜歡怎樣的風格呢



 


這個部落格就像我的日記本 

這本''日記'' 也只有讓幾個人知道 

看到努力設計漂漂亮亮的頁面背景 好開熏  

以前記錄下來的文章 覺得以前的自己好傻-_-

怎麼會寫出這樣的部落格咧 等下一口氣刪除完 ! 哈
 
  
我不會寫那些很深奧很悲傷的句子 因為我過得快樂  (♥´◡`♥)

我很少情緒化 我不會像別人每天爲了愛情傷心emo....

我覺得這樣的狀況很好  因為....我們都是在爲自己活 為自己去看這個世界

不是圍繞著一個人 , 把他當成你的全世界     

不是在卑微地 , 爲了某一些人改變自己  爲了別人的一句話覺得悲傷
最近看了一本書 ,《小王子》 是位法國作家 安托万• 德 •圣埃克絮佩里



“你们很美,但你们是空虚的。” 小王子任然在对她们说,“没有人能为你们去死。当然咯,我的那朵玫瑰花,一个普通的过路人以为她和你们一样。可是,她单独一朵就比你们全体更重要,因为她是我浇灌的。因为她是我放在花罩中的。因为她是我用屏风保护起来的。因为她身上的毛虫是我除灭的。因为我倾听过她的怨艾和自诩,甚至有时我聆听着她的沉默。因为她是我的玫瑰。”
只有用心灵才能看得清事物本质,真正重要的东西是肉眼无法看见的
''因为你把时间投注在你的玫瑰花身上,所以,她才会如此重要....'' 



再见了。”他对花儿说道。 可是花儿没有回答他。 “再见了。”他又说了一遍。 花儿咳嗽了一阵。但并不是由于感冒。 她终于对他说道:“我方才真蠢。请你原谅我。希望你能幸福。” 花儿对他毫不抱怨,他感到很惊讶。他举着罩子,不知所措地伫立在那里。他不明白她为什么会这样温柔恬静。 “的确,我爱你。”花儿对他说道:“但由于我的过错,你一点也没有理会。这丝毫不重要。不过,你也和我一样的蠢。希望你今后能幸福。把罩子放在一边吧,我用不着它了。” “要是风来了怎么办?” “我的感冒并不那么重……夜晚的凉风对我倒有好处。我是一朵花。” “要是有虫子野兽呢?……” “我要是很想认识蝴蝶,经不起两三只尺蠖是不行的。据说这是很美的。不然还有谁来看我呢?你就要到远处去了。至于说大动物,我并不怕,我有爪子。” 于是,她天真地显露出她那四根刺,随后又说道: “别这么磨蹭人了。真烦人!你既然决定离开这儿,那么,快走吧!” 她是怕小王子看见她在哭。她是一朵非常骄傲的花……



狐狸说 请你驯养我吧
小王子想起了任性又美丽的玫瑰花
在他还不懂爱的时候 便已爱上了的那盆玫瑰花
他们相爱的时候 狐狸还在安静的守望 活在自己的爱里
可这时 却是狐狸教会了他什么是爱
他没有像我所想的那样说 让我来驯养你吧
他还是回去了 去找自己的玫瑰花
没有顾虑 没有丝毫意图去逗留
狐狸失去了他 在没来得及拥有时就已经失去
她等到了爱 却失去了爱人
“因为麦子颜色的缘故 我还是得到了好处”
多么揪心的话
也许就是这样 因为悲伤的体味 才读懂幸福来的不易
苦痛中通常夹杂着珍贵的感悟
始终想象不出世间会否存在狐狸一般的女人
她安静 她痴情 她细腻 她宽容 她温顺 她知足
她理解幸福的含义
明知等待无望 却心甘情愿
爱一个人 却可以忍受 深爱的人痴恋着不是自己的人
爱一个人 静静地观 教会他如何去爱
爱一个人 在他转身离开的时候 还念着他的好 没有怪责
金黄的麦田 令人感到酸楚呢
或许真是如此:实质性的东西 用眼睛是看不见的




我覺得 小狐狸的愛讓人感到憂傷

很好看的一本書 朋友們可以去看看

我相信以後我還是會一直重複看 哈哈哈

 一字一句都讓人記憶深刻

看完後有股莫名的悲傷 沉沉的壓在胸口

很值得看的一本 






我也喜歡和你們逛街 ♥ 一起玩 一起聊天 

盆友們 你們是我心中第二個重要的 

麗瑩~ 我們的部落格真的變了好多 , 風格 , 文章 , 都變了~~

以前我們真的把這裡當成發洩的地方 , 常常用一些不好的詞語 , 現在回想起來真的好傷人
所以我們真的變了 成熟了 會想了 
好開熏~~ 四年的盆友了噢  祝 : 友誼長久 


今天媽媽煮咖喱。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